工廠自宅婚禮1312201.jpg

婚禮佈置 (婚佈) : 西堤時尚花藝 | 饅頭爸團隊
婚禮佈置場地 : 自宅家工廠
婚禮佈置主題 : 台客趴婚禮
婚禮佈置色系 : 桃 寶藍 金色系
主題背板設計 : 新人主題 LOGO 板
花藝設計主題 : 色彩對比繽紛花藝

工廠自宅婚禮1312202.jpg

新人跟我說婚禮是辦桌,而且是在自家的廠房裡辦婚禮~怎麼這麼有意義啊!!在台北市,可以在自家廠房辦婚禮,這不是田僑仔 ←啊啊啊~~一時口快!我是說在自家工廠還有這樣的空間辦婚禮,實屬難得啊!!!而這個台客趴婚禮的發想起源就是這台電子花車了!
我覺得變形金剛一定是看過電子花車後的矮低兒~講真的,電子花車真的很促咪耶!所以新人跟我說他們的舞台就是電子花車,我立馬就說:那來個台客風啊!結果一說就中~ 看到電子花車不來台客一下怎麼行啊!!

工廠自宅婚禮1312203.jpg

這是辦桌的空間,已經打好桌子了!其實這只是工廠的一小部分空間...工廠已經改成了很多間可以出租給文創者的工作室,婚禮辦桌這個空間是還沒改裝好,新郎問我沒有燈怎樣辦?我說一是發專業燈光廠商,二是最省的方式就是,自己去買工作用燈裝一裝~反正你這就是一個工地的感覺,我覺得工作燈好搭啊!!結果一說,又中!新郎真的去買了工作燈...

工廠自宅婚禮1312204.jpg

但有點可惜的是,我覺得每個燈點應該多拉幾盞,高低層次看起來比較不那麼工作燈啦!因為當天到現場才看到,也來不及建議了!
是說,大家有看到左邊我們佈置的接待拍照區跟電子花車很搭了嗎?

工廠自宅婚禮1312205.jpg

對啊,我就在走一個阿珠阿花的路線耶~為了這個,我還去估狗了一下”電子花車”,看一下電子花車的舞台背景特色...其實以前回婆家常常會看到電子花車從我們門口經過~沒想到我會這麼近的看到電子花車本人!!好嗨啊~

工廠自宅婚禮1312206.jpg

新人LOGO板的設計,我記得我好像是看到一張海報還是CD封面產生的想法~但現在真的想不起來了!

工廠自宅婚禮1312207.jpg

花藝的設計,我跟設計師說要奔放~~奔放~~~奔放的美感!美感是有了!但好像還是內斂了點...哈哈哈!

工廠自宅婚禮1312208.jpg

工廠自宅婚禮1312209.jpg

工廠自宅婚禮13122010.jpg

工廠自宅婚禮13122011.jpg

連裝謝卡的容器,我們都搭了竹蒸籠...

工廠自宅婚禮13122012.jpg

工廠自宅婚禮13122013.jpg

工廠自宅婚禮13122014.jpg

其實迎賓區的區塊不大!所以接待桌跟送客拍照區都要做在一起~因此我們才做了這樣的規劃佈置

工廠自宅婚禮13122015.jpg

紅毯都是我們貼的...真心覺得我們一次性紅毯貼的很美耶~~

工廠自宅婚禮13122016.jpg

連新人家的狗狗都綁上紅緞帶耶!

做完這場台客趴婚禮佈置,我想說我們的設計無極限了啊!如果新人預算夠,我對這個空間真的還有很多想法的!因為最簡單的空間,可以玩的東西越多!本來天花板還想拉布幔的...不過,通常很多想法會被現實的預算扼殺掉!我通常會把我覺得最好的想法提給新人做參考建議,再由新人自己決定!不會勉強新人一定要照我的想法來做,因為這是你們的婚禮,我們只是來幫你們盡量完善你們想要的婚禮感覺的!

溫馨小提醒:每個婚禮場地都會有他的環境特色跟風格!如果預算不是特高到可以包天 包地 包牆壁,那建議新人”遵從”場地特色去做整體營造~這樣才不會有違和感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