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企西式婚禮14-1.JPG

婚禮佈置 (婚佈) : 西堤時尚花藝 | 饅頭爸團隊
婚禮佈置場地 : 遠企飯店
婚禮佈置主題 : 證婚區佈置 西式長主桌佈置
主題背景設計 : 紗幔背景
花藝設計主題 : 白綠 美式自然風格

遠企西式婚禮5.JPG

這場婚禮真的是辦的很特別~首先,下午證婚的地方是在遠企三樓宴會廳旁的九如/十全廳,新人希望有一個戶外景證婚的感覺,所以我們做了一個深淺綠色的紗幔背景,兩旁搭上一對大的綠樹,將自然的景帶進室內...

2

走道兩側的椅花同樣以自然的花藝來做設計

遠企西式婚禮3.JPG

遠企西式婚禮4.jpg

遠企西式婚禮6.JPG

架設大樹的樹枝還特地找了有結實壘壘的果實~讓樹感更真實更豐富!

1

證婚區佈置拍照的效果,真的有戶外證婚的感覺了!

7

這牧師好有戲啊~~怎麼笑得這麼可愛啊!感覺他很想A走那個結婚戒指~( ̄▽ ̄)~*

遠企西式婚禮7-1.jpg

遠企西式婚禮7-2.jpg

證婚儀式結束~一定要有這張啊!新郎,你可以親吻新娘了!

遠企西式婚禮8.jpg

然後就可以在這區和賓客們拍照合影啦! PS.那位坐在地上的小孩長的真的是超級可愛的啦!!

遠企西式婚禮10.jpg

晚宴一樣是在遠企三樓,隔壁的大宴會廳!而特別的是,撤掉舞台~主桌打成西式長桌,不過賓客還是一樣坐圓桌,主桌跟賓客之間則打了舞板,這就是要跳舞狂歡的意思啊!!!我記得新娘跟我說,他們那天準備了很多啤酒,就是要走一個啤酒無限暢飲,狂歡跳舞的婚禮啊!

遠企西式婚禮11.jpg

整場配置如上圖~

遠企西式婚禮12.jpg

西式主桌佈置起來真的很美耶~~

遠企西式婚禮13.jpg

搶戲的小孩又來了!他真的超級活潑的~可愛的小天使!

遠企西式婚禮14.JPG

這個西式主桌真的很長~

遠企西式婚禮15.JPG

下午在隔壁廳證婚區的樹這時候也搬了過來當背景,沒有浪費~

遠企西式婚禮14-2.JPG

主桌花一定要燭光啊!!還搭配了高低不一的水漾花水瓶跟燭杯~讓整體層次感更豐富!

遠企西式婚禮16.jpg

這個西式主桌~寬 720CM ,很有氣勢!

遠企西式婚禮17.jpg

澎湃的西式長桌花~

遠企西式婚禮18.jpg

拍照效果一級棒!

遠企西式婚禮19.jpg

新娘要拋捧花囉~~

遠企西式婚禮20.jpg

遠企西式婚禮21.jpg

遠企西式婚禮22.jpg

拋的很有優雅啊!上回我有個新娘一拋~~~差點趴到天花板上去了!一整個很想擦板的分啊!(⊙_⊙) 哈哈哈~~但也是婚禮有趣的地方!大家呼聲連連的~好不熱鬧!

遠企西式婚禮23.JPG

是的~當天新人還請了帥DJ來喔!這張我真的很愛耶~你們猜我愛哪裡?繼續看下去,會給你們答案的!

遠企西式婚禮24.jpg

搶戲小孩又來了!他也要你們繼續看下去... Let’s Go ~趴替開始啦!!!

遠企西式婚禮25.jpg

新人浪漫開舞,這天他們啤酒無限暢飲&熱舞一直嗨到凌晨12點多...連遠企飯店都將宴會廳大燈熄了!大家還意猶未盡的跳著舞不想走~欸,這種婚禮不辦個三天三夜怎麼過癮啦!

遠企西式婚禮26.jpg

最後來一張帥DJ做 Ending~答案揭曉啦!是不是...(≧▽≦)/ (≧▽≦)/ (≧▽≦)/

溫馨小提醒
其實婚禮的形式有很多種,常常會看到國外很多不一樣主題的婚禮,酒莊 農莊 海邊 戶外草坪...都辦得很有質感!但因為台灣氣候 環境的關係,在飯店辦婚宴還是居大部分!不過現在也有很多很有想法的新人,會找有特色的民宿或景點好的地方辦私人趴的婚禮~只要用心,你的婚禮也會很與眾不同的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