價格與方案(抓周、派對、性別揭曉、寫真)

欲詢問檔期請填寫詢問單(請點選)

類別 方案 說明
攝影  親子寫真 費用:12000元(團隊老客戶:平日折1000元,假日折500元)。
攝影師:饅頭爸本人。
拍攝時間:2 小時。
拍攝內容:戶外親子寫真。
觀看作品:饅頭爸親子寫真作品
 抓周+派對-2小時方案 費用:12000元(團隊老客戶:平日折1000元,假日折500元)。
攝影師:饅頭爸本人。
拍攝時間:2 小時。
拍攝內容:抓周+活動
觀看作品:抓周和生日派對
抓周+派對-3小時方案 費用:15000元(團隊老客戶:平日折1000元,假日折500元) 。
攝影師:饅頭爸本人。
拍攝時間:3 小時。
拍攝內容:抓周+活動(較長)
觀看作品:抓周和生日派對
主持 抓周 費用:7000元。
專案服務時間1.5小時。
服務內容:
儀式流程規劃安排
當日前置作業準備
抓週儀式主持一名(註:不指定主持人)
抓週道具十八件組(中西式可擇一)
抓週儀式吉祥物十件組
聰明門。
(抓周道具圖片在下方)。
性別揭曉 費用:7000元。
專案服務時間1.5小時。
服務內容:
當日流程規劃安排
遊戲創意發想建議
當日前置作業準備
活動現場主持一名(註:不指定主持人)
週邊廠商建議安排
拍攝注意事項:
1. 訂金5000元。
2. 照片大檔濾圖後全數給予,拍攝當日無上限拍攝。交件張數:饅頭爸至少150張以上(我習慣實拍都1500張以上)。
3. 當日拍攝時間2-2.5小時。場地為戶外。人數為小家庭。造型自理。
4. 父母穿著請休閒的服裝,因是戶外拍攝,要搭配場地的氛圍。(例:爸爸勿穿皮鞋)
5. 媽媽建議勿穿太緊身的衣服,因腰部肉肉容易明顯,除非沒有太大的小腹問題。
6. 小朋友建議攜帶2-3套衣服,父母亦可。拍前攝影溝通時,可拍給攝影師看。
7. 當日可攜帶零食,以安撫小朋友心情用,建議大型食物較佳(偶爾可拍攝)
8. 若有大型一點的玩具可攜帶,現場會有助於拍攝,可拍前與攝影師討論。
9. 拍攝當日一早如遇雨天會簡訊告知擇期拍攝,若拍攝前已知拍攝當日會下雨,可改期拍攝。
10. 假日因拍攝場地人潮會較多,建議盡量選擇上午時段。
11. 費用只包含拍攝費用,若有額外費用,例如:門票,需由父母負擔。
12. 交件日為拍攝隔日起算6週內交件(限親子)。
13. 預約饅頭爸假日拍攝方案A親子寫真的客戶,會以婚攝案為優先拍攝。距拍攝日一個月以前將保留日期異動之權利,一個月內則不再異動。
14. 預約錄影的客戶,會以婚禮案為優先拍攝。距拍攝日一個月以前將保留日期異動之權利,一個月內則不再異動。
主持注意事項:
1. 訂金3000元。
2. 不指定主持人 (煦願團隊)
車馬費
注意 : 數字單位為k=1000、免=免車馬費

攝影師 所在地 基隆 台北 新北 桃竹苗 台中 宜蘭 彰化 南投 嘉義 台南 高雄
饅頭爸 1k 1k 來信詢問
交件張數

照片濾完圖後電子檔全數給予,現場拍攝張數無上限
考量到每組家庭互動性與配合度的問題,目前各方案訂定基本的交件張數,張數估算主要以互動性和配合度為考量,團隊攝影師能拍就會盡量多拍

饅頭爸交件張數150張以上(實際拍攝都1500張以上)。

註:交付照片為清楚照片以及無閉眼及無臉型嘴型變形之不好看的照片(小孩天真奇怪照會提供)

成品
1. 饅頭爸團隊特製隨身碟(8G)一組
2017饅頭爸團隊成品3
2. 沖洗用的電子大檔全數給予
3. 免費網路空間宣傳 (若要上鎖加密請告知)
4. 濾完照之後,每張照片都會親自手動後製(絕非大量批次處理)
註1:成品寄送一律採用郵局便利箱寄送
Q&A

問1:請問攝影師會自己建議地點嗎?
答:攝影師會自己建議拍攝地點,熟悉的場地攝影師自然拍出來的效果會更好喔

問2:需不需要簽定合約?
答:若客人需要合約,我會先提供文字檔給客人看,若覺得條款沒問題,我們再以電子簽名/傳真/平信的方式寄送。文件是一式兩份,由雙方各收一份並且兩方都有親筆簽名。簽訂合約由拍攝之攝影師與爸爸媽媽簽訂

問3:饅頭爸團隊有洗照片的服務嗎?
答:攝影師沒有提供洗照片服務

問4:網路上的相本可不可以不公開?
答:網路上的相本當然可以不公開,我可以上鎖密碼的方式提供給你,你將來只要將密碼給朋友看,便可以分享你們的喜悅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