饅頭爸
擁有豐富婚禮紀錄經驗且網路無任何負評的婚攝饅頭爸,破1100場的婚禮現場實戰經驗,每一場紀錄都以莫忘初衷的精神去拍攝,2006.1至今已拍攝14年有餘,盡心盡力的態度不變,專業技術的創新求進,在2013.6年親手創立饅頭爸團隊。目前不僅僅是職業婚攝同時也為團隊的經營者。

很多人問饅頭爸這三個字的由來, 故事起源是我養了一隻貓叫饅頭,當初我一開始接案,以拍攝寵物寫真為主,在寵物界裡貓奴都會以寵物名+爸or媽來暱稱,因此,饅頭爸這三個字也就這樣產生了,饅頭目前已經當小天使了(2015.1)。

徒弟
以專精婚禮紀錄與親子寫真為主,一直以來饅頭爸認為專精是件非常重要的事,一天的時間不變,唯有全心全力做一件事才可以最有效率的成長也會發掘出各階段的細節而且可將事情做得透徹,同時也會更容易獲得掌聲與尊敬。徒弟皆由饅頭爸本人親自教導,不管是技術、態度都來自我嚴格的訓練與規範。拍攝上的風格主要以情感、自然、明亮、色彩清新乾淨、膚質走透白皙、呈現真實原色調為主。

夥伴

攝影為團隊主力,但也需要攝影以外的專業來激發作品和團隊更大的價值。造型師首當其衝,在創立團隊一年後擴展為多元團隊經營模式,造型師皆由饅頭爸親自邀請加入,在技術上與態度上都是我所重視的必要條件。隨著團隊日漸成長也陸續邀請業界在各方面的職業好手加入,讓團隊擁有的資源做更廣泛的應用。

服務

提供婚攝、婚錄、新秘、婚佈、親子、孕婦和全家福服務。

規模

團隊成員有近41名,團隊總服務案件超過4700件以上,總感謝文2500篇以上,我們是有制度的大家庭,相信你們瀏覽完我們的網頁你會發現以上我所說的特點。

精神

對客戶我們用『嚴以律己,寬以待人』的精神。對自己期許永遠保持著『動』的精神。有著這兩種精神一定可以讓團隊正向成長。

經營方向 –
專業 – 技術專業、服務專業、態度專業。
用心 – 對客戶用心、對自己用心、對團隊用心。
透明 – 收費全透明、資訊全透明、服務全透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