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髮新娘造型推薦-台北新秘綠茵01.jpg

黑髮新娘造型推薦-黑髮新娘看過來

黑髮新娘其實也不少,這篇要整理出黑髮有哪些可以做的造型給準新娘參考,希望無論是哪種髮色都能創造出屬於妳的風格,而不該被髮色侷限造型,正在煩惱的黑髮新娘,看完這篇就能安心好睡了(笑)。

黑髮或深色髮有很多因素,大部份都是工作關係(軍人或老師)或家教甚嚴(爸媽不愛子女染髮),也有因為身體(懷孕)因素而不便染髮,或是個人喜好就愛黑髮的女生,還有不喜歡染淺色髮後變成落差大的布丁頭,這是我多年來側面瞭解維持黑髮的幾種因素。

除了以上這些常見因素外,會有準新娘在婚禮前開始正視是否要染髮的問題,雖然新秘在婚宴前溝通常鼓勵新娘染髮,的確是因為淺色髮做出來的髮型可以比較具線條感和輕盈感,這點是黑髮或深色髮相對較吃虧的,不過對新秘來說,無論什麼條件,就是要有辦法搞定!

 

精緻高盤髮
很多黑髮或深色髮的新人都有同樣的問題,雖然是黑髮,但還是希望能有線條紋路的變化,這時候高盤髮就是不錯的選擇,因為有高低層次的落差,盤上去時利用髮絲去做線條變化,再利用飾品就能在平凡中找出亮點啦!

黑髮新娘造型推薦-台北新秘綠茵IMG_2379.JPG

基隆新秘綠茵-基隆水園會館IMG_6799.JPG

 

低盤髮的線條感
低盤髮可以創造頭型的完美弧度外,還可以在低髻處和側邊做編髮的線條變化,一樣可以明顯的看出髮型的特別之處,雖然是深色頭髮,但優雅度沒有因此減低哦!

台北新秘綠茵-萬豪酒店IMG_6336.JPG

黑髮新娘造型推薦-台北新秘綠茵IMG_5375.JPG

黑髮新娘造型推薦-台北新秘綠茵IMG_2742.JPG

基隆新秘綠茵-基隆港海產樓IMG_6288.JPG

黑髮新娘造型推薦-台北新秘綠茵IMG_2735.JPG


韓風公主編髮
有著空氣般的編髮,錯落有緻,讓訂婚造型增加優雅年輕感,新娘和家人都好喜歡!

基隆新秘綠茵-基隆全家福IMG_6887.JPG


韓風低馬尾

看看照片中黑髮的新娘,利用編髮和捲度的製造,是不是也可以很有線條感呢!夢想中的韓風新娘風格也沒問題啦!

基隆新秘綠茵-基隆水園會館IMG_6822.JPG

黑髮新娘造型推薦-台北新秘綠茵IMG_3470.JPG

 

短黑髮造型
可編可盤,也可以全部放下以時尚感的造型呈現,一樣有味道

台北彭園 - 新秘綠茵IMG_5437.JPG

台北彭園 - 新秘綠茵IMG_5442.JPG

黑髮新娘造型推薦-台北新秘綠茵IMG_4695.JPG

黑髮新娘造型推薦-台北新秘綠茵IMG_4773.JPG

 

經典優雅的包頭造型
包頭造型尋求的是一種完美的弧度,這時候就沒有髮色的區別,同樣的利用亮眼的髮飾,就可以創造吸睛的髮型,而黑髮也有優點的,就是髮質看起來比起其它顏色來得好,這點也是無庸置疑的!

黑髮新娘造型推薦-台北新秘綠茵IMG_3171.JPG

台北彭園 - 新秘綠茵IMG_5416.JPG

 

公主浪漫長髮
雖然黑髮放下略顯沉重,但想要有浪漫長髮的感覺也還是可以,圖中的新娘髮量是一般人的二倍多,髮質也偏粗硬,運用編髮和捲度的層次感,再配上手作花飾或亮頭的頭飾,一樣可以發現光明^^

黑髮新娘造型推薦-台北新秘綠茵P1530875.JPG

基隆新秘綠茵-基隆水園會館IMG_6831.JPG

以上就是這次整理出來也推薦給黑髮或深色髮的新娘,無論妳的條件是什麼,教給綠茵,就幫妳解決煩腦,未來也會陸續再增加新作,給大家更多參考喲!

 

【關於作者】
新秘綠茵,專職資深新秘,擅長自然妝感,也喜歡挑戰不同風格,期待發掘不一樣的妳
Blog Facebook

新秘綠茵

更多新娘相關實用文

綠茵老師的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