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新秘綠茵-亞都麗緻IMG_7071.jpg

今天的新娘是位有愛心的老師,在我服務的新娘中老師佔比應該排第一名吧!要不然就是公務人員或護理師。通常從事這類型工作的女生,大部份都是有宜家宜室,氣質端莊的特質,大概也是因為綠茵的妝髮偏重自然不造作,因此特別受到青睞!不過雖然如此,無論妳是什麼類型的新娘,氣質溫柔或是活潑大方,還是時尚佳人,都歡迎來找我,任何類型的新娘都很有挑戰,希望在我的作品裡可以看到多面性的造型和美人們。

新娘秘書造型師(婚禮現場) : 新秘綠茵  |   饅頭爸團隊
婚紗禮服 :迪司婚紗
文定造型 :低盤髮造型
迎娶造型 :低盤髮造型
進場造型 :高盤髮造型
敬酒造型 :公主編髮造型
送客造型 :公主編髮造型
婚禮宴客場地 : 台北亞都麗緻酒店
婚攝(婚禮紀錄):
婚錄(婚禮錄影/動態):
婚禮主持 :
婚佈(婚禮佈置):

謝謝怡汝和家人都滿意這回的服務,今天的訂婚儀式特別的早,因此早在半夜三點半就開始化妝,感覺只是躺在床上休息幾乎沒什麼睡覺,幸好是中午宴客,晚上可以早點休息,所以大家都打起精神來迎接這一天。

台北新秘綠茵-亞都麗緻01.JPG

 

台北新秘綠茵-亞都麗緻02.JPG

文定儀式的髮型是低盤髮,搭配手作乾燥不凋花組合的頭飾,帶有柔美感~

台北新秘綠茵-亞都麗緻IMG_7072.JPG

怡汝本身膚況還算不差,除了有些痘子需遮瑕外,皮膚的細緻度算是不錯的,整天下來妝也沒掉,保持的不錯,一方面是本身膚質的關係,另一方面就是上底妝的手法,讓她呈現自然又有神的彩妝。

台北新秘綠茵-亞都麗緻IMG_7073.JPG

台北新秘綠茵-亞都麗緻IMG_7074.JPG

台北新秘綠茵-亞都麗緻IMG_7077.JPG

儀式時間緊湊換上白紗直接出閣,等儀式完成後再換白紗進場造型,會讓整個流程更順暢。

台北新秘綠茵-亞都麗緻IMG_7090.JPG

白紗進場換上高盤髮,這個造型能讓臉看起來更小,喜歡小臉的新娘選這個造型就對了!

台北新秘綠茵-亞都麗緻IMG_7095.JPG

台北新秘綠茵-亞都麗緻IMG_7096.JPG

好看的新娘和造型總是讓人手中的快門停不下來,雖然我不是婚攝,但只要時間允許,我就會幫新娘多拍一些照片留念。

台北新秘綠茵-亞都麗緻IMG_7097.JPG

台北新秘綠茵-亞都麗緻IMG_7099.JPG

台北新秘綠茵-亞都麗緻IMG_7101.JPG

台北新秘綠茵-亞都麗緻IMG_7103.JPG

台北新秘綠茵-亞都麗緻IMG_7105.JPG

敬酒和送客同一套禮服,其實也是和文定儀式同一套禮服,全場二套禮服但做了三個造型。這套造型走公主風,放下長髮也改變一下瀏海,讓造型的變化大一些。

台北新秘綠茵-亞都麗緻IMG_7110.JPG

台北新秘綠茵-亞都麗緻IMG_7114.JPG

公主風的髮型也很有線條感,加入了編髮元素進去,再點綴亮眼頭飾就大功告成!

台北新秘綠茵-亞都麗緻IMG_7120.JPG

其實即便是同一套禮服,換了不同造型就會有不同的感覺,這點是很神奇的事喲!讓我們來一起變美麗!

台北新秘綠茵-亞都麗緻IMG_7124.JPG

喜歡綠茵的造型請關注官網和我的粉絲頁哦!Blog Facebook

更多新娘相關實用文

綠茵老師的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