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新秘綠茵-基隆柯達飯店00.jpg

今天的訂婚新秘服務就在基隆,當初家榕在找新秘時找基隆新秘就找到綠茵了,她說看了我的作品後就指定我成為她的訂婚新秘,因為她感覺我的作品每位新娘氣質清新彩妝又自然,是她心目中期待的樣子,好像很多新娘會找我做造型多半都是因為看起來很自然,所以喜歡自然又貼近自己的新娘彩妝造型可以來找我服務哦!

新娘秘書造型師(婚禮現場) : 新秘綠茵  |   饅頭爸團隊
婚紗禮服 :法朵婚紗
文定造型 :低盤髮造型
迎娶造型 :
進場造型 :
敬酒造型 :
送客造型 :
婚禮宴客場地 : 基隆柯達飯店
婚攝(婚禮紀錄):
婚錄(婚禮錄影/動態):
婚禮主持 :
婚佈(婚禮佈置):

家榕本身是甜甜的女生,不過妳很難想像她可是個學霸來著,現在可是位工程師,是許多人稱羡的人生勝利組!今天的訂婚宴我就維持她本身的特質再去做突顯,雖然是工程師但她可是愛漂亮的女生,在梳化的過程中跟我聊了好多美妝的東西啊!是我目前遇過最愛漂亮的工程師。

基隆新秘綠茵-基隆柯達飯店IMG_7860.JPG

家榕本身是黑髮,髮質細軟有自然捲,髮量適中,髮長及肩,訂婚造型就以她的全真髮做側低盤髮造型,基本上及肩髮長要盤髮都是沒問題的。

基隆新秘綠茵-基隆柯達飯店IMG_7863.JPG

基隆新秘綠茵-基隆柯達飯店IMG_7864.JPG

彩妝的部份也依新娘的要求,強調眼睛自然有神,家榕說她自己特別喜歡臉部彩妝局部打亮,我幫她做的打亮很細緻又不會不明顯,家榕說她很喜歡!

基隆新秘綠茵-基隆柯達飯店IMG_7867.JPG

基隆新秘綠茵-基隆柯達飯店IMG_7868.JPG

基隆新秘綠茵-基隆柯達飯店IMG_7870.JPG

基隆新秘綠茵-基隆柯達飯店IMG_7872.JPG

基隆新秘綠茵-基隆柯達飯店IMG_7874.JPG

基隆新秘綠茵-基隆柯達飯店IMG_7877.JPG

♥喜歡綠茵的造型請關注官網和我的粉絲頁哦!Blog Facebook

更多新娘相關實用文

綠茵老師的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