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新秘綠茵-基隆港海產樓IMG_8000.jpg

這場婚禮的女主角超年輕才21歳,第一眼看到齡霠就覺得她是可愛的小女生,雖然年紀輕輕但緣份到了自然而然也就走上紅毯當個快樂的新娘子。看到她的笑容也讓人好療癒哦!而且她好有禮貌雖然年紀和我有點距離,但是溝通相處起來完全沒有隔閡,也順利完成這場婚禮造型。

新娘秘書造型師(婚禮現場) : 新秘綠茵  |   饅頭爸團隊
婚紗禮服 :四季天籟婚紗
文定造型 :高盤髮造型
迎娶造型 :
進場造型 :
敬酒造型 :
送客造型 :
婚禮宴客場地 : 基隆港海產樓
婚攝(婚禮紀錄):
婚錄(婚禮錄影/動態):
婚禮主持 :
婚佈(婚禮佈置):

為了符合齡霠的年紀,造型的部份就以高盤髮花苞頭來呈現,整體的感覺是年輕俏麗又甜美的!

基隆新秘綠茵-基隆港海產樓IMG_8001.JPG

年輕的她髮色是有漂的,呈現出來是較淺霧感的卡其色,和一般新娘子較大眾的咖啡色系不一樣,而在編髮後所呈現的線條感也比較強烈。

基隆新秘綠茵-基隆港海產樓IMG_8007.JPG

因為齡霠的臉型偏長,因此在造型的細節上除了保留娃娃空氣瀏海外,高盤髮的高度也不能太高,才會比較修飾。

基隆新秘綠茵-基隆港海產樓IMG_8020.JPG

基隆新秘綠茵-基隆港海產樓IMG_8021.JPG

彩妝的部份也是偏向自然的呈現,因為齡霠在溝通時有提到她拍婚紗時化的彩妝不像她,希望是比較淡雅自然的手法,讓她可以很自在的和家人一起分享這個幸福的時刻!

基隆新秘綠茵-基隆港海產樓IMG_8019.JPG

更多新娘相關實用文

綠茵老師的熱門文章